游戏谷-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游戏谷:多款新品曝光 手页并驱开跑

2015-11-20 16:20:29

   从网页游戏里程碑产品《七雄争霸》,到《全民主公》在手机游戏市场异军突起,始终笃信“精品游戏”研发理念的游戏谷,不懈地深耕着重度长线游戏市场。在这片游戏厂商的必争之地,通过对《七雄争霸》等众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商标的全方位发掘,游戏谷陆续推出《七雄争霸手游》、《横扫西游》等手机产品,获得用户与合作方一致认可,在中国游戏市场占得一席之地n。

  P1.jpg

  《七雄争霸》游戏截图

  近日,游戏谷现身广州,参展2015年中国国际游戏博览会(CGE)。作为国内顶级网络游戏研发与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游戏谷携旗下《七雄争霸》、《全民主公》等高人气产品亮相CGE,并对外曝光旗下全新手游产品《全民暗黑》与《梦幻卡丁车》,这是继2014年GMGC大会集中发布《七雄争霸手游》、《全民主公》等多款产品后,又一次官方性质的新产品曝光。

  随着手游细分市场的逐渐升温,用户的需求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游戏谷旗下产品的研发路线也随之变得越发多元化。从其擅长的战争策略、横版格斗领域,到之后让其尝到甜头的卡牌塔防,再到如今休闲竞速与暗黑题材ARPG,市场风向的不断转换,为游戏谷的深化改革注入了新的催化剂。

  题材创新 以“东方血统”打造“西方神话”

  此次曝光的暗黑系手机游戏——《全民暗黑》,是游戏谷首次尝试用东方视角,为用户讲述西方故事,属于游戏谷首次涉猎的游戏题材。“不论是从美术风格,还是立体音效,《全民暗黑》都在积极尝试,为用户呈现全方位的掌上视听盛宴,这是之前比较容易忽视的针对用户感观的研发短板,游戏谷在尽可能的向一线大厂看齐”,游戏谷COO赵筠婷对即将发行的《全民暗黑》非常自信。

  P2.jpg

  游戏谷旗下《全民暗黑》宣传图

  目前,《全民暗黑》已与51WAN签署国内发行协议,预计12月份正式启动双平台发行,业内猜测,《全民暗黑》的安卓首发平台,很可能就是早些时间成功发行了《列王的纷争》,与51WAN、游戏谷渊源颇深的国内顶级安卓发行渠道——小米互娱。

  此次,对于《全民暗黑》的海外发行,并未得到游戏谷的官方消息,据内部人士透露,目前游戏谷正有计划筹备自主或合作的方式进行海外市场的开拓,进而布局游戏谷全线产品的海外发行战略。

  竞速之殇 挑战“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自国内手游兴起初始,休闲竞速类产品一直被各厂所追捧,但实际的运营情况却令众厂唏嘘不已,除腾讯的《天天飞车》之外,其他外放的休闲竞技类产品几乎全部折戟,其中不乏《跑跑卡丁车》这类拥有众多端游拥趸的手游产品。大多数人都不太理解,游戏谷为何要挑选《梦幻卡丁车》这种没有成功先例的游戏类型做自主发行。“休闲竞速类产品,虽然在技术上的限制不少,但随着硬件环境与研发技术的不断成熟,任何不可能都会变成可能我们需要在不断尝试中,迅速找到突破方向,在这方面游戏谷一直都是勇于挑战的团队。”在聊到《梦幻卡丁车》这个产品时,游戏谷COO阐述了她对休闲竞速类产品市场状况的理解,并列举了游戏谷从页游到手游,所经历的种种创新。

  P3.jpg

  游戏谷旗下《梦幻卡丁车》宣传图

  游戏谷预计于近期公布《梦幻卡丁车》的市场发行计划,作为游戏谷自主发行的第一款产品,暨2016年的开年产品,将受到从市场环境到运营层面的多方面挑战,但面对国内各研发商纷纷布局发行的风向,游戏谷急需一款标新立异的产品加入到其博弈发行的战斗序列中。

  P4.jpg

  游戏谷旗下《全民主公Web》宣传图

  另据了解,在游戏谷大力发行“精品”手游的同时,对网页游戏的研发力度并未放松,之前在手游市场大放异彩的卡牌塔防类产品——《全民主公》,其页游产品已完成上线前的最终版本测试,将于近期在腾讯开放平台上线,游戏谷也正在积极寻找其手游与页游的研发平衡点与业绩增长点。

  【关于游戏谷】

  游戏谷,全称北京漫游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网络游戏行业的领先研发企业,致力于网页游戏与手机游戏的研发与运营,以“打造精品网络游戏”为公司理念,基于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陆续推出《七雄争霸》、《功夫西游》、《街机群侠传》等网页游戏,《横扫西游》、《七雄争霸手游》、《全民主公》等手机游戏。游戏谷凭借在游戏研发领域的多年锤炼,以及对自有游戏知识产权的积累与维护,在2014年发力手机游戏市场,借助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潮,完成了自身“页游+手游研运一体”的战略进化转型,跻身国内一线手游研发企业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