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谷-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七雄争霸》 七周年庆之好礼天天送

2017-08-14 21:31:45

 亲爱的七雄君主: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一晃《七雄争霸》与大家一同度过了七个春秋,在这七年里,大家一路走来,有各种各样的回忆。七雄七年,风雨兼程,感谢一路有你陪伴!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带着感恩的心,与大家一起共同庆祝!

  活动一:分享经典瞬间

  活动时间:2017817-30

  七周年庆,当日游戏内活跃度达到60,即可发表对应的宣传信息,然后可参与抽奖,每日可分享一次,参与一次抽奖。抽奖机会不累积,还请每日使用。

11.jpg 

  活动二:祝酒送祝福

  每天可为众君主共饮祝七雄七周年,每次饮酒可获得1个周年小金爵。收集一定数量的周年小金爵,可完成活动任务,兑换丰厚的活动奖励。

  22.png

  全服玩家可通过祝酒活动,收集周年庆小金爵,免费兑换“七周年庆”专属城堡。城堡附加效果:提升30%部队攻防,有效期限3天。(使用其它外观道具将会替换掉该效果)

33.jpg

  活动三:体验经典勤政

  活动时间:2017817~23

  1、霸主勤政活动全面升级,活动期间,登录游戏每天完成指定经典任务可获得对应的积分积分可累加,每日最多获得30积分。

  活动时间:201781700:00:00 201782323:59:59

  2、积分可用户来兑换相应的礼包,礼包可重复领取。礼包兑换截止时间为活动结束后5天,过期积分删除。注:礼包请在游戏内领取。

44.jpg

  活动四:七周年联盟庆典联盟生命树

  第一阶段:萌芽期(814~821日)

  在萌芽期中,玩家们可以呼唤联盟好兄弟一起浇水活动期间每人均可免费浇水共同助力提升生命树的生命力。整个萌芽期只需浇水1次即可参与繁盛期的收获。

  第二阶段:成长期(822~828日)

  在此阶段,玩家们只需耐心生命树的成长记得节后回来记得收获大奖哦温馨小贴士:如果退盟并加入新的联盟重新浇水,会清除原来的浇水记录和上涨的生命力的,计入新浇水的联盟。

  第三阶段:繁盛期(829~94日)

  最让人喜悦的收获大奖的时刻终于到来了凡是浇过水的玩家均可每日收获1次  领取到丰厚的每日奖励(生命树的生命力决定了每日奖励的等级)。还有次日活力大奖,每日参与收获的玩家比例越高,次日的活力大奖会越豪华,活动结束后还有联盟奖励的发放此次联盟生命树奖励进行了优化,增加了天赋丹,麒麟培养丹,紫玉等道具,具体如下:

  基础奖励:

55.jpg

  活力大奖:

66.jpg

  活动五:经典群盟争霸

  活动时间:2017817~30

  1、七国争雄激情年代,峥嵘岁月热血疆场,各路诸侯登高一呼,只待天下群雄来朝无兄弟,不战国。 抢战疆土以联盟成员战胜其他君主插上旗帜的次数做为依据。

  2、进行排行,争夺霸主荣誉榜。会盟天下,畅享与众兄弟共战沙场的淋漓快意!

77.jpg

  活动规则:

  1、在活动时间内,将以各联盟成员战胜其他君主插上旗帜的次数(胜利次数)做为依据进行排行,并在“霸主荣誉榜”上对前40的联盟进行排行展示;

  (注:联盟每日旗帜数=当天该属联盟在大地图中对非本盟占领的城池进行攻击并取得胜利后所获得的旗帜总数)。

  2、活动结束后以官网活动页面排名为主,官方将在活动结束时统计相关排名。

  3、每日统计联盟旗帜数,如果出现联盟旗帜一样的情况,则以联盟最后一面地图旗帜的插旗时间先后排序。

  4、排行榜前5名将获得丰厚奖励,活动结束后的三个工作日内开放领取功能;领取截止时间:20179523点。

  5、问鼎中原1区、群战诸侯1区及活动期间开启的新服玩家,无法参与本次排行榜活动。

  6、活动期间内每日凌晨2点左右更新活动前一天的数据(更新时间约30分钟)。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游戏所有。

  【注意:如在活动结束后才进盟或在结束后更新数据时不属于联盟成员(更新数据时间为830日),将无法领取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