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谷-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游戏谷战略新布局 玩转“H5游戏”这盘棋

2017-09-30 20:19:54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广泛普及以及网络游戏的快速迭代,全民娱乐环境迅速形成,无需下载安装,游戏容量小,点开就能玩的H5游戏,已然成为广大游戏玩家们的又一新宠。

游戏市场风向的不断转换,游戏谷紧跟用户需求,以擅长的战争策略、卡牌塔防为基础立项H5游戏,使得游戏谷的研发结构变得更加多元化。

2017年9月,《全民主公》H5在玩吧上线,这是一款集合了多种玩法的讲述三国史诗的故事,游戏含有多种玩法,或者策略,或者RPG,或者塔防,或者又是卡牌,让这场三国之旅显得异常的独特而趣味浓浓,主公的征途是简单的,也是威严的,全民参与这场征途,在推图中寻求生存。

15160090624488.jpg 

《全民主公》H5目前正在测试调试阶段,力求在游戏流畅度、福利支持力度等多重入手,让用户在轻游戏中得到最好的服务。

15160090634719.jpg 

从网页游戏里程碑产品《七雄争霸》,到《全民主公》在手机游戏市场异军突起,始终笃信“精品游戏”研发理念的游戏谷,也将在H5游戏市场抢占一席之地。《全民主公》H5即将火爆上线,多重奖励福利给力来袭,还有更多功能和惊喜等待玩家们的发掘。

151600906289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