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谷-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全民主公》手游新版本爆料 成就汉帝号令天下

2018-03-23 14:58:12

  天下瓜分汉欲亡,八荒豪杰尽鹰扬;  

  平定天下称汉帝,抱得蝉儿后宫藏。 

  亲爱的小伙伴们,谷妹今天来爆料啦,《全民主公》手游新版本就要跟大家见面了,通过谷妹的打探新版本相关内容都藏在上述诗句中哦,你猜到了么?天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一统三国的梦想、俘获佳人“身心”,不,是“芳心”的大英雄、大豪杰,即将从各位玩家中诞生,成就汉帝的机遇,号令天下,带上游戏中的兄弟,千史留名。 

1.jpg
  此次更新,新增4级城——皇城,皇城的太守会被任命为汉皇。
  没有占领皇城的小伙伴也不要失望哦,因为三个都城也设置了特殊的官职任命:魏王、蜀王、吴王。同时州城、郡城的也是有特殊官职的。
 

12.jpg 
  当然,称帝、称王以及有官职的主公们,也新增了相应的权利:
  每座城池的守将即为官员,官员可以在施政厅发布一系列影响本跨服玩家的政令。政令可以令受到影响的玩家获得增益,不同品级的官员,可施行的政令覆盖面不同,尤其是圣旨,可以影响所属跨服组所有玩家哦~而且通过施政还能获得新的主公形象。
  想知道施政厅是如何进入的吗?谷妹可以透露一下,系统入口就在攻城掠地中,当攻城略地玩法开启时,开启施政系统,玩家角色等级达到75级并且加入军团等级达到6级时,方可进入施政厅。在施政厅中,每个玩家都拥有建设值,可以通过攻城略地的一系列操作来获取,建设值达到一定数量时,可以去国家建设奖励界面领取超额奖励。 

3.jpg

  最最最~最~惊喜的,是攻城掠地的界面中,还增加了牢狱系统的功能,玩家等级达到75级并且加入军团等级达到6级时,方可进入牢狱。玩家可以把争夺“婵儿”的其他对手统统关入牢房,还可以通过惩罚俘虏获得资源奖励哦,千万不要客气~~ 

4.jpg
  但是如果“情敌”众多,可是抓不尽的哦,因为根据主公的军衔高低,只能设置4-8个牢房,每个牢房只能关押1名俘虏,抓捕的次数也只有6-10次。
  想迫不及待地想去试一试,但又不知如何抓捕俘虏?其实很简单,在演武中击败的玩家会保存到抓捕俘虏的列表中,最多存储50个玩家,并且很有可能被其他人先行俘虏,所以发现“情敌”毫不留情,立刻俘虏。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如果对方有俘虏,您是无法俘虏此人的,要先把此人的俘虏抢夺之后,才能俘虏。
  如果您不幸被俘虏,是可以通过反抗(每日5次)或者好友营救来越狱的。您还可以通过“赎身保护”功能,暂时躲避被俘虏。 

5.jpg
  各位小伙伴们,看到这里,是不是有一种跃跃欲试,寻找对手快意恩仇的冲动,心动不如行动,和谷妹相约《全民主公》手游测试服,达成您“成就汉帝,坐拥美人”的梦想。
 
  最后谷妹再透露一点:在主公府中增加了成就系统,达成不同的成就,均可以让“小婵”的战力更进一步,助主公您征战四方,更能成为彰显您玩法技术的金色名片!喜欢推图的主公还可以关注新的pve地图六出祁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更多详情,请关注《全民主公》手游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