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谷-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七雄争霸》手游全新武将属性即将震撼上线

2018-04-13 10:04:46

亲爱的小伙伴们,快看过来,看过来!《七雄争霸》手游又增新属性了,到底谁输谁赢?还是抢先研究一番吧,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哦!

新增武将战斗属性

1、增加“破甲”与“护甲”两个对抗性属性,目前仅能通过饰品在铁匠铺熔合获得;
2、属性效果:攻击方破甲高于目标护甲,则伤害增加,反之伤害减少;
注:此属性对异族入侵战斗无加成影响。
image0011.jpg
 
 新增装备熔合功能
 
1、君主180级时开启铁匠铺装备熔合功能,更新后仅红色、暗金色品质饰品、书籍可熔合;
2、饰品熔合后可增加破甲属性,书籍熔合后可增加护甲属性;
3、熔合需要消耗道具“炎玉精”和“翠玉髓”,每五十级突破需要消耗一个同类型(未锁定未强化过未被穿戴的)装备;熔合的装备在回炉和分解时返还所有消耗材料。
image0013.jpg
 
功能优化:
 
1、宝石:增加一键镶嵌功能,增加批量镶嵌功能;
2、聊天:增加聊天消息外显功能,可以手动关闭;
3、战役:增加未领取星级宝箱提示功能;
4、秘籍:增加战斗和技能等玩法说明;
5、千机阁:层数上限由原来的2200层增加至2400层;
6、书童:新增一名红色品质书童;
7、神炉:增加等级上限到五级;
8、暗金装备:装备锻造开放到第五级;
9、战役:降低前二十章副本难度;
10、战报:优化战役战报界面显示内容;
11、任务:优化军师突破标签等级限制;
12、千重楼:优化千重楼次数显示界面;
13、封地:增加国家封地分配状态总览表;
14、书童:优化一键扫荡奖励列表书童样式;
15、资源信息:优化跳转目标,从商场改为官府;
16、功能菜单:优化主界面功能菜单展开收回功能;
17、商场:优化购买界面,增加长按批量增减功能;
18、头像框:优化结构比例,重新绘制资源,使其更加精美;
19、星图:优化部分按钮样式,挑战界面增加培养界面跳转按钮;
20、珍宝阁:优化珍宝阁升级道具选择功能,增加批量选择功能;
21、君主升级提示:优化新手引导的君主升级提示界面样式和内容;
22、远征七国:关卡NPC生成时机从服务器开启改为玩家登录时生成;
23、活跃度:【百战千军】调整为每日一次,每次增加活跃度6点。
 

古迹争夺战场
 
补充报名机制,保证联盟数量较少时也能开启战场。将报名情况分为四种,现有规则不变,新增规则下面用(情况一)(情况二)(情况三)表述。
 
1、(情况一)4≤服务器内联盟总数≤16
按全服联盟总排名进行分组,第1~8编入ABCDEFGH内,第9~16编入ABCDEFGH内,然后直接进行淘汰赛,对面无对手则判为轮空直接晋级。此情况下H组不可竞价。
 
2、(情况二)16<服务器内联盟总数≤32
按全服联盟总排名进行分组,第1~8名,第9~16名,第17~24名,第25~32名,依次编入ABCDEFGH组内,然后进行小组赛,对面无对手则判为轮空直接晋级。此情况下H组不可竞价。
 
3、(情况三)服务器内联盟总数>32
按全服联盟总排名进行分组,第1~7名按顺序依次进入ABCDEFG组,第8~14名进入CDEFGAB组,第15~21名进入EFGABCD组,第22~28名进入GABCDEF组。再从剩余联盟随机取4个联盟,进入H组作为默认参赛的联盟。首轮时除H组外,其他组联盟不可变,H组在竞价阶段结束前进行竞价(联盟贡献度),最终取4名联盟获得参赛资格。
 
4、(情况四)每个国家联盟数≥5
(原有规则保持不变)
 
特殊说明
1、轮空获得单场胜利的联盟,奖励按正常30分钟战斗胜利计算、发放;
2、轮空获得晋级的联盟,奖励按正常晋级规则计算、发放。 

军师技能调整
1、天罡:“天罡”效果调整为不能被“清心”解除,不能施展技能(只能普攻);战斗中优先释放天罡技能;略微降低攻击加成效果;
2、回春:“回春三”、“回春四”效果调整为战斗开始后前三回合回复士兵数;
3、毒雾:“毒雾四”效果调整为战斗开始三回合不能回复士兵数;
4、伏兵:“伏兵”技能冷却回合数调整为五回合。
 
以上版本内容预计于4月16日更新,最终以游戏内实际更新内容为准,请关注《七雄争霸》手游游戏内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