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谷-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全民主公》周年庆——过关斩将走单骑,神弓转世贺周年

2018-09-07 11:49:27

送走夏日里最后一缕火热的娇阳,忽闻秋霖幽香,蝉儿如约而至。在《全民主公》四周年之际,相信各位主公一直在相思蝉儿的同时,也好奇着周年庆有哪些福利活动。

 
各位主公和蝉儿一起参详此次从策划GG那里窃取的福利情报吧!
 
 
 
福利第一项
 
令各位主公爱不释手的新玩法:幸运转盘。
幸运转盘gai.png
 
 
周年庆活动期间每日赠送一次免费转盘机会,每日通过充值均可获得额外次数参与转盘活动, 每转动一次均可获得超值道具及大量金币,每转动8次转盘必得所有道具(图片所示道具仅为示意)。
22.png
 
 
各种珍稀道具及大量金币等你哦,各位主公千万不要错过了。
 
福利第二项
 
周年基金也如约而至,远远高于您的期待值哦。
 
活动期间,主公每充值1元,会额外获赠5基金,全服玩家充值达到一定数量时,会提高返利倍数哦!除了充值获赠的基金外,每当全服玩家的基金池总额达到一定数量时,即可在基金页面领取全民福利基金。
 
活动结束时,“我的基金”乘以返利倍数的的金币将会分40周发放!更值得庆祝的是:返利倍数提高到最高为20倍哦!同时活动时间也由15天增加到20天。各位主公还等待什么?多重好礼等您来拿!
 
 
 
福利第三项
 
周年庆神秘武将转世降临,伴随各位主公驰骋沙场。
 
各位主公是不是好奇是哪位英雄人物,并急于收入麾下呢?想要获得蝉儿青睐的主公们,试一试通过蝉儿的诗句猜出谜底吧。
 
狮盔售带锦少年,
 
铁骑飞渡堑水间;
 
寒枪霹雳千军殄, 
 
无敌声价赛奉先。
 
各位主公有没有猜到呢?蝉儿在这里留个悬念,测试服中一探究竟吧。
 
至于新神将获得的渠道,相信各位睿智的主公早已了然于胸,不错!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弹无虚发”,不过这次的奖励更丰厚了哦。
打气球.jpg
 
11.png
 
福利第四项
 
跨服竞技玩法“走单骑”闪亮登场
 
通过参与活动,可奖励新道具五铢,在兑换商店中获得各种主公梦寐以求的道具。
名将.png
 
各位主公是否好奇如何像关羽一样,豪气干云地“过五关斩六将”?其实很简单,等级60级就可以参加。本玩法共3关,每关3层,每层3个对手,击败对手可以获得积分和五铢。主公每层只需战胜一名对手,即可挑战下一层对手;战胜每关最后一层任意对手后,即可领取关底宝箱(宝箱里可是有蝉儿中意的各种超值礼包哦),之后可选择前往下一关。当然也可以选择同关的其他对手,越靠后的关卡,奖励越丰厚。然而机遇与危机是并存的,越靠后的关卡,对手的实力也是越强,不过各位主公不要怕,挑战失败时,您的对手会战力削弱10%,并且是累计叠加的。
 
各位主公,蝉儿每日期待的那位过关斩将、脚踏五彩祥云前来迎娶蝉儿的大英雄,是您吗?蝉儿在关底等着您哦!
 
哦,这里还要补充一下,主公每挑战一次,均可获得积分,根据积分的排名也有大量的奖励哦。
走单骑.png
走单骑.png
 
 
福利第五项
 
周年庆每日回馈礼包领不停!
 
活动期间,主公登陆游戏,即可领取该条件对应的最高奖励,动动手指,超值游戏道具轻松拿!
奖励表.png
 
 
福利第六项
 
策划GG的贴心优化。
 
1、众多玩家期待的战旗将会开放七阶!
 
2、许多道具商店都会增加新道具的兑换,相信一定会有您关心的神将信物及礼物箱哦。
 
3、荣耀币、猛将令等多处奖励的产出也会大量提升。
 
当然还有您期待已久的超值礼包等等众多福利蝉儿在这里就不一一述说了。
 
 
 
各位主公是否对即将收入麾下的战神好奇呢?或想要知道如何过关斩将赢获好礼赠与蝉儿?带着您愉快的心情,一起来测试服体验吧!蝉儿与您相约周年庆,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