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谷-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全民主公Ⅱ》圣诞限定活动等你体验

2021-12-24 16:55:53

亲爱的主公大人,转眼间已经来到2021的尾巴,新玩法军团技能亮相神机营,更有圣诞限定活动开启,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准备厉兵秣马迎战新版本的主公们跟上来啊!

 

1.神机营-军团技能上线    

1.jpg  

新增军团技能,军团达到4级时,主公大大们可以通过捐献获得不同的属性或者收益加成。

 

2.圣诞限定-无尽模式开启    

2.jpg  
(1)圣诞活动限时开启,主公可以通过登录、英魂掉落和无尽塔防获得雪球,并且主公可以用雪球兑换董卓、华佗等武将和稀有材料;
(2)本次兑换商店新增冰雪三国限定主城皮肤,主公兑换以后可以在个性设置使用更换主城皮肤,冰雪三国主城皮肤分黑白夜,会根据时间自动切换,只用600雪球即可看尽北国风光;
(3)圣诞限定无尽塔防来袭,新玩法新地图,并且加入了天气元素助主公一臂之力,还有雪球奖励掉落。 

 

3.优化
(1)优化武将成长礼包:已经解锁的礼包不会再锁上;
(2)孙权、曹操技能描述优化;
(3)优化黄盖专属武器图标和立绘 


更多详情,请关注《全民主公Ⅱ》游戏内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