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谷-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漫游谷荣获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2022-10-09 15:41:02

        2022年10月09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2022年度第四批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北京漫游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游戏谷)成功入选。这是公司继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后,又一项重要殊荣。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大优势的中小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自2019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在《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中首次提出“培育一批主营业务突出、竞争力强、成长性好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决策部署以来,“专精特新”的战略地位不断提高。2022年,“专精特新”首次被写进政府工作报告,“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已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此次,漫游谷获评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是政府对漫游谷公司技术水平、创新能力、发展质量及综合实力等多方面的认可,也是对公司深耕细作、专精专注的肯定。既是荣誉,更是责任。

        漫游谷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打造精品网络游戏”的发展理念,坚持精品化内容输出,集研发与运营为一体,是中国网络游戏行业领先的研发企业。公司成功推出《七雄争霸》页游、《七雄争霸》手游、《七雄争霸H5》小游戏、《全民主公》手游、《全民主公H5》、《全民主公Ⅱ》等多款月流水过亿、累计流水破10亿的网络游戏。在SLG、塔防等品类有多款成功作品。自创IP《七雄争霸》及《全民主公》系列,积累了众多核心手游用户。 公司多款游戏得到政府和社会的认可,其中包括,国家新闻出版署颁发的《中国原创游戏精品出版工程》、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颁发的《最佳游戏》等。 

        2021年底,漫游谷推出三国塔防卡牌手游《全民主公Ⅱ》,上线首日登顶iOS免费榜第一,月流水突破3000万;2022年7月,公司自主研发的二次元竞技塔防手游《守望之战》获批游戏版号,将于Q4在一线平台首发。

        2022年初,漫游谷正式引入B站(哔哩哔哩,NASDAQ:BILI)战略投资。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增加了漫游谷未来研发产品的渠道选择,有助于产业赋能、布局未来市场、拥抱更多年轻用户。

        未来,漫游谷公司将不忘初心,坚持走“专精特新”的科技创新之路,以专注铸专长,持续提高创新能力与研发水平,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及行业影响力,积极发挥“专精特新”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奋力开拓,做精做强,成为游戏行业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