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谷-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漫游谷荣获2022中国游戏行业年会三项大奖

2022-11-18 16:31:06

     11月17日,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第十八届)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在成都市召开。2022年度中国游戏行业“金手指”奖颁奖盛典同期举办。

     在本次“金手指”奖评选中,北京漫游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游戏谷”)获颁“2022 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游戏谷董事长兼CEO张小蝶荣获“2022 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家”、旗下《守望之战》获颁“2022 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手机游戏”。
 
金手指奖图片.jpg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是中国游戏行业规格最高、最隆重、涵盖领域最全面的专业会议,在业界具有极高影响力。“金手指奖”被誉为中国游戏行业的“金鸡奖”,由工信部、文化部等主管部门领导和业内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共同投票评选产生,是国内游戏行业最权威、最公正、含金量最高的专业奖项之一。本次漫游谷荣获多项殊荣,是对公司过去一年来发展成绩的极大肯定,是激励也是鞭策,是荣誉也是责任。
 
优秀企业.jpg
 
优秀企业家.jpg
 
优秀手机游戏.jpg
 
     漫游谷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打造精品网络游戏”的发展理念,坚持精品化内容输出,集研发与运营为一体,是中国网络游戏行业领先的研发企业。公司成功推出《七雄争霸》页游、《七雄争霸》手游、《七雄争霸H5》小游戏、《全民主公》手游、《全民主公H5》、《全民主公Ⅱ》等多款月流水过亿、累计流水破10亿的网络游戏;其中《七雄争霸》累计流水突破50亿元。在SLG、塔防等品类有多款成功作品。原创IP《七雄争霸》及《全民主公》系列,积累了众多核心手游用户。公司多款游戏得到政府和社会的认可,其中包括,国家新闻出版署颁发的《中国原创游戏精品出版工程》、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颁发的《最佳游戏》等。 
     2021年底,漫游谷推出三国塔防卡牌手游《全民主公Ⅱ》,上线首日登顶IOS免费榜第一,月流水突破3000万;2022年初,漫游谷正式引入B站(哔哩哔哩,NASDAQ:BILI)战略投资。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增加了漫游谷未来研发产品的渠道选择,有助于产业赋能、布局未来市场、拥抱更多年轻用户。
     2022年,旗下二次元竞技塔防手游《守望之战》正式获批国家新闻出版署版号,陆续签约发行国内海外一线平台,以全新的休闲竞技玩法风靡全球。
 
守望之战版号.png               
 
     未来,漫游谷将坚持创新为本的精品化战略,拥抱年轻用户和全球市场,积极探索新技术、新模式、新场景进行项目孵化,进一步加大研发资金投入、加强研发队伍培养、加深科技成果转化,全面提升游戏研发运营水平,面向全球积极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