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谷-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游戏谷《全民主公Ⅱ》获“文化出口十强产品”

2023-03-20 18:17:33

        3月18日,由北京市贸促会、北京国际商会指导,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北京市西城区文促中心、北京数字创意产业协会主办,北京星辰无双科技有限公司、扬帆出海大力支持的首届数字文化出口高峰论坛于黄城21号数字文化产业园区圆满举办。论坛围绕“四个中心”城市战略定位,以推进对外文化贸易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支持和鼓励更多优秀数字文化产品和企业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寻求数字新业态、文化新场景、产业新动能等多维度创新之路,推动动漫游戏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向世界阐释推介更多中华优秀文化,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

        动漫游戏出口合作平台于论坛上正式成立,并落地黄城21号数字文化产业园区,为文化贸易企业、人才、资本、技术、数据、信息集聚创造有利条件,促进动漫游戏出口跨区域的常态化交流合作。

图片1.png

        在首届数字文化出口高峰论坛上,“动漫游戏文化出口十强”颁奖典礼正式举办。“动漫游戏文化出口十强评选”旨在鼓励动漫游戏及相关领域在文化出海进程中的创新和拼搏精神,表彰为推动动漫游戏产业走出国门,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而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产品及个人。论坛表彰了数字文化出口十强企业,包括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乐元素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星辰无双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其中北京漫游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游戏产品《全民主公Ⅱ》荣获“文化出口十强产品”奖项。

图片2.png

        漫游谷是集研发、运营一体,国内领先的网络游戏研发企业,始终坚持履行文化企业社会责任,立足“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打造游戏精品力作”,推出了多款深受市场和用户欢迎的策略类、塔防类精品游戏。覆盖多平台的《七雄争霸》《全民主公》系列游戏月流水过亿,其中《七雄争霸》系列IP累计流水突破50亿元,《全民主公》系列IP累计流水近25亿。《全民主公Ⅱ》手游上线首日登顶苹果应用商店免费榜第一。该款游戏于2022年登陆港台市场,取得免费榜第二,休闲榜第一的成绩,今年将陆续登陆韩国、越南、泰国、英文市场。

企业微信截图_16793643216525.png

        当下,手游出海全球化趋势成为主流,漫游谷同样积极地投身其中。漫游谷在探索出海的过程中选择了“小步快走”模式,紧抱“内容为王”这个核心,基于自身最擅长的卡牌、塔防、SLG等玩法进行融合与微创新。今年蓄势待发三款游戏产品,包括国风二次元塔防卡牌类型产品《代号五千》,PVP对战塔防类型产品《守望之战》,美漫风格战争题材的策略类产品《代号:X》。

图片4.png

        2023年,漫游谷携手梦工厂,品牌整体升级为MANVERSE(漫游宇宙),它将承载着漫游谷拥抱国际化出海的决心,成为未来漫游谷打造精品化产品的“灯塔”。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研发资金投入、加强研发队伍培养、加深科技成果转化,全面提升游戏研发运营水平,面向全球积极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