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谷-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福虎临门年兽迎春 《全民主公Ⅱ》新春狂欢

2022-01-26 19:57:12

 亲爱的主公大人,翘首期盼的春节终于要来了,是时候放一波春节福利活动啦!

 
【春节活动一】
活动名称:新春狂欢
活动时间:1月25日—2月7日
活动简介:
主公获得福字道具以后可以在全民狂欢兑换群雄绝世、稀有武将和稀有材料。其中群雄绝世有吕布、袁绍、蔡文姬、水镜先生,稀有武将有诸葛亮、大乔、典韦、黄盖等,稀有材料除了红色装备任选和一阶材料任选,还有龙目珠、玄武石等,任主公挑选~
图片1.png
 
【春节活动二】
活动名称:春节掉落
活动时间:1月25日—2月7日
活动简介:
活动开启以后,主公可以通过日常活跃宝箱和军团英魂获得节日专属道具—福字,福字可在全民狂欢兑换群雄绝世武将、稀有武将和稀有道具,同时购买部分礼包也会获得福字。
图片2.png
 
 
【春节活动三】
活动名称:年货通行令
活动时间:1月25日—2月7日
活动简介:
    年货通行令25号开启,玩家每天登陆即可领取不同奖励,除了大量金币、稀有武将自选,还有其他稀有材料等着主公领取。同时,主公还可花费128元解锁额外的奖励,神将招募令、群雄绝世和稀有材料拿到手软~
图片3.png
 
【春节活动四】
活动名称:年兽来袭
活动时间:1月31日—2月7日
活动简介:
       活动开启后,主公可以进入春节活动界面,挑战年兽。挑战奖励按照主公挑战的伤害计算,对于击退年兽的最后一击主公,还会有额外的奖励。请主公尽情大展身手吧!
图片4.png
 
 
 
 
【春节活动五】
活动名称:新春好礼
活动时间:1月31日—2月7日
活动简介:
      新年新气象,活动开启以后,主公可以领取一次免费礼包,内含金币*60和福*8。除了免费礼包外,还有其他福字礼包等候主公挑选!
图片5.png
 
 
 
【春节活动六】
活动名称:新年财神
活动时间:2月1日—2月7日
活动简介:
     活动开启以后,主公每天花费的金币,会储存花费的10%到每日的红包内,储存的所有红包可在第7天进行领取~
     P.S.正月初五,活动会有一个额外的彩蛋哦!
图片6.png
 
 
 
春节期间不要忘记回来看看,超多精彩等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