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谷-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七雄争霸-九鼎系列》数字藏品正式上线

2022-12-24 08:58:13

      北京漫游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游戏谷,海外品牌Manverse)首次推出的定制款数字藏品《七雄争霸-九鼎系列》将于2022年12月24日—26日以盲盒形式正式发售。用户可在中传新文创藏品平台体验“盲盒+合成”模式,感受全新的互动玩法和游戏体验。

  中国文化传媒新文创藏品平台(简称中传新文创藏品平台)致力于探索数字科技技术与网络文化艺术的创新性融合联动,面对游戏行业拓展游戏IP数字化文化场景及赋予用户多元化数字体验的需求,运用数字科技技术为传统网络文化产品提供定制化数字开发与融合服务,为实现数字化文化场景新价值和新可能提供平台。

企业微信截图_c214251b-841c-406c-9d89-90af3349881a.png

《七雄争霸》是一款以战国为背景的战争策略类网络游戏。由腾讯独家代理发行,上线一个月创纪录实现80万人同时在线、月收入破亿的历史成绩,一举成为网页游戏的里程碑产品。现在,《七雄争霸H5》手游版再续辉煌,累计流水突破50亿。游戏华美大气,有多种技法搭配,完美体现了秦王远交近攻的谋略和智慧。九鼎,据传是大禹在建立夏朝以后,用天下九牧所贡之铜铸成九鼎,象征九州。
      中传新文创藏品平台结合《七雄争霸》游戏内容与游戏场景,创新推出的定制款数字藏品——《七雄争霸-九鼎系列》包括9款数字藏品《扬州鼎》《荆州鼎》《梁州鼎》《徐州鼎》《豫州鼎》《雍州鼎》《青州鼎》《兖州鼎》《冀州鼎》。集齐“九鼎 ”,合成争霸天下之秦始皇“嬴政”3D形象数字藏品,可在《七雄争霸H5》游戏中兑换价值888元的个人专属游戏大礼包。

啊啊啊啊啊(3).jpg